目標現在是文章第5篇,還有95篇還沒打~請多多指教~

我是咩~羊咩咩的咩~我打算讓我的目標達成,(目標就上面~)按一下"繼續閱讀",更多更多的新鮮事喔~

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午後,我和我的好朋友小白和小蛋約好,要去市區逛逛街。到了GOSO百貨公司,我知道我已經遲到了,看見小白帶著一個不太開心的臉朝著我跑了過來。我心想,這下子我死定了,一定會被小白那個恰女人罵個臭頭。果然沒錯,等到小白跑到距離我不到五十公分,便抓住我的雙肩,口氣很大的說"你是怎樣?我媽跟小蛋媽都說只有三個小時可以逛街,你遲到那麼久,我們還要不要去別的地方呀?"小白說完,生氣的瞪著我。"那麼,你罵我的時間,還可以慢慢走到小遠百喔!"我口氣不錯的回答小白。"......"小白無言,"那現在是要到小遠百呢?還是要進去GOSO裡面逛一逛?"小白看著我,口氣轉變的很快。"咳咳咳!"另外一個人的聲音在我和小白旁邊傳來,對了!我們都把小蛋給遺忘在旁邊了!"對了!小蛋,你認為進去GOSO還是走到小遠百比較好?"為了讓小蛋不罵我,我先轉移一下話題。"我要去小遠百的有印良品買筆!"小蛋開心的回答著我,看來他沒有在生我的氣呀!於是我和小白便帶著小蛋到了小遠百的有印良品。小蛋對有印良品的筆愛不釋手,我和小白一起到處逛了逛,顯然有印良品出新筆了呀,我拿了幾隻筆,到櫃檯結帳。付了錢,我找到小白,問他小蛋在哪哩,"我怎麼知道呀!啊!在那!"小白朝他右邊指了一指,大叫小蛋,說我們要走了。但是轉過頭來的並不是小蛋,是一個比小蛋還要醜的女生,尷尬了一陣子,我和小白繼續找小蛋,去始終找不到,"小蛋,你到底跑哪去了?"小白著急的說......


       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


作者我是第一次寫小說,應該是說,我是第一次在電腦上打小說。我先聲明,我還是個小學生,用詞很差,請大家多多見諒囉~還有,這裡的一切人事物,都是假的,請不要把內容當真喔~

 

下回預告:校外教學or小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5205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