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   目標現在是文章第4篇,還有96篇還沒打~請多多指教~

我是咩~羊咩咩的咩~我打算讓我的目標達成,(目標就上面~)按一下"繼續閱讀",更多更多的新鮮事喔~

我並不知道,他是不是喜歡羊,但我覺得她好危險,我不曉得,該怎麼去讓她受傷......

於是,我和我一個非常要好朋友,想出兩個......粉奸詐的方法......

這篇我不會設密碼,因為我希望讓大家來看看,他到底是有多麼的討人厭~

我們的方法如下:

方法1:

利用他的朋友,(幾個有點討厭他,但表面上跟她裝做很好的朋友)

告訴她羊有多好,

然後讓她喜歡上羊,

等到她投入的太深的時候,

再將她一叫踹開,

是他受重傷......嘻嘻嘻~

方法2:

犧牲羊,(嗚~好可憐的羊......)

寫情書給她,

然後其他就像方法一一樣啦~

很奸詐吧~

其實我覺得方法一比較行的通,

因為跟她相兩年,

發現他比較注重朋友呢~

 

現在......就來說說她的"事蹟"吧~

她是轉來的,五年級時,

她很跩,很囂張,

大部分的男生(包括羊)都討厭他,

女生有些也有點討厭他......

他以為,自己有朋友,

就能夠利用朋友來做壞事......

有一次,他用拖把弄到同學,

一句"對不起"有沒說,

有一次,他踩到我,

還說"是我嗎?"

然後很無辜的走開了......

唉~像她這種女人,

還有救嗎?

 

下回預告:小說第一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5205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