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目標現在是文章第9篇,還有91篇還沒打~請多多指教~

我是咩~羊咩咩的咩~我打算讓我的目標達成,(目標就上面~)按一下"繼續閱讀",更多更多的新鮮事喔~

"小白姐,阿D姐,你們在哪裡呀?"是小蛋的聲音!可是,聲音到底是從哪裡來的?"喂!小白,你最後看到小蛋是在哪裡?"我問。"跟你一樣在那裡呀?你忘記了喔,我跟你一起逛筆那裡的耶!"小白的手指著東方,看著我說,我往她指的方向看去,咦?小蛋在那!"小蛋,你......"我原本是要講說小蛋剛剛跑哪去了,可是我的手卻被小白一把拉住。"她真的是小蛋嗎?不要再認錯囉!"小白問我。"她是啦,我又不是你,明明一點都不像,還大叫她的名字,呿!"我回答她,繼續大叫"小蛋!你剛剛跑哪去啦?"我說完,便跑向小蛋那裡。幸好轉過來的真的是小蛋,不然換我要被小白嗆了!"哇!阿D姐,你剛剛是跑哪去了,為什麼小蛋都找不到你和小白姐?"小蛋一邊哭一邊問我。"我們剛剛也在找你呀!幸好我找到你了,不然我要怎麼和你媽交代說你不見了?"小蛋抬頭起來看著我,我帶著微笑看著她,這時小白跑過來了。"喂喂喂!是怎樣?把我給忘了喔!"小白又是一臉殺氣,唉!好想叫她改一改這種壞習慣,不然我遲早會被她嚇死。"啊對了,小蛋你買完筆了嗎?我和小白要去GOSO逛一下喔!"我問小蛋。"嗯!買完了,我花了好多錢呢!待會大頭貼我只能付五十元喔!"小蛋看著我。我們每一次逛街都會去拍大頭貼,因為我們都會留下一些紀念,畢竟我們現在是小學,國中會不會讀同一所都還不知道勒。"好啊!沒關係,這次就讓你出少一點錢吧!"小白替我回答我正要說的話,於是,小蛋擦了一擦眼淚,我們便出發回到剛剛集合的地點,GOSO百貨公司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我是可愛低分格線 


 作者我是第一次寫小說,應該是說,我是第一次在電腦上打小說。我先聲明,我還是個小學生,用詞很差,請大家多多見諒囉~還有,這裡的一切人事物,都是假的,請不要把內容當真喔~

 

下回預告:找回......友誼or沉默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5205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