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gif  目標現在是文章第3篇,還有97篇還沒打~請多多指教~

我是咩~羊咩咩的咩~我打算讓我的目標達成,(目標就上面~)按一下"繼續閱讀",更多更多的新鮮事喔~

他,是跟我從四年級就在同一班的男生,四年級時,我們彼此不認識,所以跟他一點交集也沒有,只知道,他是一個很皮很皮的男生,所以我很討厭他,因為,他很會惹老師生氣,雖然他和我的另一個朋友是班上的開心果,不過他說的話,我一點都不會開心!

但,那是過去式,現在式,完全不同,我竟然正在追求著他,而且,全班都知道了!喜歡他,那已經是五年級的事了,我一直...一直追求他,卻不知道什麼缺點,使他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,我一直一直送東西給他,吊飾.卡片,什麼都送......直到五年級下學期,我知道我得放棄他時,他卻麼事都配合著我,我並不知道那是不是不好的徵兆,我只知道我必須把握好這次的機會,終於,被我猜中了,快學期末時,他跟一個女生"交往",我很生氣,想告訴他"她又有什麼好?頂多只會把你打到死而已!"但當我要鼓起勇氣講出這句話時,他們分手了,他開始跟著我,我們常常走在一起,一起玩,但,他還是不喜歡我......

現在六年級了,我們相處的不錯,這次的機會,我更加有信心,我會把握好,直到...直到我們畢業那一天......

以後,在這裡,就簡稱他叫做"羊"囉~

 

下回預告:小說第一篇or版版心情日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5205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