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   目標現在是文章第13篇,還有87篇還沒打~請多多指教~

我是咩~羊咩咩的咩~我打算讓我的目標達成,(目標就上面~)按一下"繼續閱讀",更多更多的新鮮事喔~

我好想要重來

我想要重新愛他

我想要重新找朋友

我跟他們越來越生疏

每天不理她

每天他不理我

重來

好嗎?

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朋友

我不想失去他

因為我愛他

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

友情愛情陷入困難

親情可以保留

但有什麼好

我們就快要畢業了

畢業前如果我不好好珍惜他們

那麼我該怎麼辦

失去 失去 失去 失去

永遠都只能夠失去

那麼學校還有什麼好留戀的

我知道是我自己自作自受

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好好珍惜他們

但我還是要每一天

每一天忍受這樣的日子嗎......

 

下回預告:短篇小說or友達滿分or自編詩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5205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